外媒评2018年年度最佳续航旗舰手机 第一名竟然是它?

2023-12-06 阅读511 评论0 喜欢0

一到年底外媒就开始照例对各大旗舰开始进行评选了。今天叶紫小编带你看的这一篇评选就是最新选出了的2018年年度最佳续航旗舰手机。

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测试显示我们得知,今年当选年度最佳续航手机的是华为Mate 20,它以14小时26分钟的超强续航的成绩力压群雄、独占榜首。这款堪称是“续航怪兽”的手机据说在不充电的情况下可以满足两天左右的使用,所以将最佳续旗舰的称号给它真的是当之无愧了。

而排在第二的呢则是另外一个阵营的——iPhone XR。虽然iPhone XR和Mate 20相比在续航时间上还是有差距的,但是它11小时1分钟的成绩也是击败了大多数的旗舰机型,这其中就包括更高端的iPhone XS/XS Max,荣登第二名的位置。对于那些并不是重度使用手机的用户来说它提供两天的使用也毫无压力。

而关于排名第三的手机则同时评给了两位——Pocophone F1和一加6T。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测试数据显示,两者的性能和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

其中一加手机6T内置的是高达3700mAh的电池,所以其拥有极其流畅的系统体验以及9小时52分钟的续航能力;另外一款小米Pocophone F1则拥有4000mAh电池以及10小时的续航能力。由于两者万分接近的续航时间,所以它们并列第三也就不感觉奇怪了。

看了这些评测但毫无疑问的是,续航出色的前提还是大容量的电池,另外更进一步的优化以及调度方案等则是使手机的续航得到更加强化的重要因素,在这一点上我们可以看到华为的优势已经逐渐展露了出来。

不知道小伙伴们看了这篇关于手机续航的评测,有什么样的感想或者意见想和我们讨论交流的呢?不妨在下方留言区留言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