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能走会唱又能智能交流学习 当然是这款小霸王智能机器人啦!

2024-01-04 阅读576 评论0 喜欢0

随着时代的更替智能技术的发展,智能机器人早已不是一件新鲜事儿,那么对于这款小霸王智能机器人而言,更是一个有益于孩子们学习的好助手。作为一个兼视频故事机和智能交流学习机于一身的机器人,究竟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智能辅导学习的好方法呢?

首先它的外观设计是以卡通的形象为主的,同时它主要以ABS塑料为主要材料,这样一来它不仅重量非常轻,而且还材质硬又抗打耐摔。所以总体来看这款机器人就会给小朋友们可爱、小巧新颖的感觉。

这款智能机器人底部的滑轮可以使之行动,并且只要我们发出指令,它就会根据我们的指令行走、转圈甚至跳舞。

这款智能机器人搭载的是一块7英寸大小的屏幕和滤蓝光触屏,我们想要操作只要直接在屏幕下点击指控选择操作和显示就可以了。

那么这款智能机器人究竟有那些具体的功能呢?首先家长们比较关注的当然是它的学习功能啦,智能机器人同步有最新的1~6年级多版本的语数英教材,并且为孩子们进行有声朗读或者算术的计算解析都丝毫不在话下,同时它还支持语音翻译和文字翻译的同步呈现,可以说是一个陪伴孩子快乐学习的好助手了。

当然了除了学习之外,这其中强大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提供了丰富的儿歌、古诗词和故事资源,孩子们可以选择自己想听的儿歌和故事。另外家长会在内存卡内发现大量的下载资源,这款智能机器人凭借着这些资源和自己不错的语言交互能力,可以随时随地为孩子播放或解决更多疑惑。

所以这款能走会唱、更能进行智能交流学习的机器人是否吸引到你了呢?家长们不如快快将它带回家吧,给孩子们更加用心的陪伴吧!

大家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在下方留言我们一起交流讨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