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Pro即将发布 手写笔更具操作性

2024-01-07 阅读689 评论0 喜欢0

相信很多人都在期待着将要于明天上午正式发布的iPad Pro,其实早在之前关于它的一些关键信息也已被透露,这其中就包括被iOS 12 Beta 5曝光的四边超窄边框全面屏设计,以及其将搭载Face ID功能等。还有其他网友也将这次iPad Pro的手势操作系统和对Apple Pencil 2的支持情况曝光,依照这些我们都能看出iPad Pro(2018)在功能上得到的不小更新。

Guilherme Rambo称B332是新款Apple Pencil的设备型号。新款iPad Pro的其中一个进步就是用户改变笔划的特性,那就是通过在手写笔的侧边滑动。另外全新的Apple Pencil有极大可能性可以向下兼容旧款iPad Pro。

我们都知道此次苹果发布会的主题是关于"创造",而这个爆料也恰巧符合这个主题。也正是因为iPad Pro可以搭配Apple Pencil来使用以提升创作能力,所以它一直都被苹果定位于"生产力工具"。我们也相信新款iPad Pro会新增一套手势操作逻辑,使用户操控"全面屏化"的iPad Pro更加直接也更加容易。

除了iPad Pro是这次当之无愧的主角之外,苹果Mac系列电脑也会是另一个主角。据悉MacBook系列电脑的配置会更高,但售价却向MacBook Air看齐;就连Mac Mini也会进行升级,升级后的Mac Mini的售价不会便宜,因为它不再是以前的入门款产品,而逐渐走的是专业产品路线。

万众期待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10月30日上午将会召开,那时果粉们就可以到苹果官网和各大合作平台观看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