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二合一大热潮下,它依然是最强的老干部。

2024-04-16 阅读496 评论0 喜欢0

在今年二合一电脑的大热潮下,三星也推出了它的NoteBook系列的第九个产品NoteBook9 pen,这款拥有13.3英寸超轻薄机身的笔记本再一次告诉我们,三星电脑依然宝刀未老。

三星Notebook 9 Pen重量仅为995克,机身非常轻盈,但是这并不影响它的坚固性,三星在这次采用的材质是Samsung Metal 12TM材料,使它的耐用性得到极大了保证。

NoteBook 9 pen有着鲜艳而锐度较高的画质,较高的分辨率,在观看视频或者看照片时,都能更大程度上的保持住画面的色彩度。

通过UL支持的三星RealView Touch Display,可在不同角度都能使我们得到较清晰的视觉效果。而且其7.3毫米的边框使我们在观看视频时视野感觉更加宽广,更具沉浸感。

这次搭配的S pen能直接插进三星Notebook 9 Pen,并且无需充电,0.7毫米的笔尖搭配4096级的压力感应使它在触感方面更有钢笔的感觉,更加顺滑而且真实,写在触摸板上就像写在纸上一般轻盈。

电脑自身可以360度翻转,在使用上更加便捷而且人性化,支持立式和平板式模式。值得一体的是,此次的9 pen能自动识别SPen的倾斜度,从而调整书写宽度,来达到更好的绘画和书写体验。

三星此次推出的 NoteBook 9 Pen在细节方面处理的很好,可支持面部识别登录以及指纹登陆,无需点击开机直接可以登录,省却了很多不必要的步骤。

它的快速充电功能也是这次很多客户看中此款的重要点,可以通过USB-C接口、充电宝或适配器进行设备充电,并且只要充电十分钟就能使用1.8个小时,非常便捷而实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