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4你真的了解吗?

2024-01-12 阅读652 评论0 喜欢0

伴随着华为Mate 20系列新机的发布,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正式与大家见面。而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一款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4成为其竞争对手。小编将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苹果的这款智能手表,方便大家与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作对比。

Apple Watch Series 4具有较大的显示屏和较小的边框加强了视觉体验。其搭载watchOS 5能够显示更多通知和内容。Apple Watch Series 4的背面采用黑色陶瓷和蓝宝石玻璃制成来增强信号的接收。其数码表冠用上了震动反馈,扬声器也做了升级来增强音效。

它还搭载了下一代加速度计陀螺仪,可以检测人体跌落时,万一发生这种情况,Apple Watch将发送提示用户拨打紧急服务的提醒。如果感觉用户不能移动的时间超过1分钟,呼叫将自动开始。Apple Watch还能检查用户的心律,使其能够检测心房纤颤。Apple Watch Series 4 已经获得了美国FDA的认证。可以对心脏进行实时的监测。

Apple Watch Series 4主打的连接、健身和健康功能,让它在众多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的市场上具有竞争优势,也让它的销量高于同类型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