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9概念机继续延续单摄像头设计风格,价格仅需4800?

2024-02-16 阅读50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7日消息】现在的全面屏手机越来越多,就连苹果手机也发布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不过额头上采用了丑刘海设计却令人无法直视。去年由于是iPhone十周年纪念,所以苹果公司直接发布了iPhoneX,X就是古罗马数字中10的意思;同期发布的还有iPhone8和iPhone8Plus,那么不少网友会有疑问,iPhone是不是进入了使用iPhoneXX命名的新纪元?

事实上可能并不是这样的,下一代的iPhone9依旧存在,并且将延续iPhone8系列的售价;不过,在外观设计和功能性方面,下一代的iPhone9系列,或许将不会再延续iPhone8系列的设计和功能了。

近日,外网直接出现了iPhone9的提前上手视频,从中我们了解到iPhone9或将在外观和设计方面延续iPhone8的设计和功能。在配置方面,iPhone9将搭载A12处理器,2GB的运行内存,64GB的存储起步,最高可以选择256GB的存储空间,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手机没有采用OLED 屏幕,很可能采用的是LCD显示屏。

但这次iPhone9在摄像头方面做了不小的改动,iPhone9继续延续单摄像头的设计风格,但是为了保持出色的拍照体验,苹果特意给这个单摄像头做了升级,以至于这个单摄像头看起来有些“雷人”,看着像凸起的鱼眼。另外两款手机从其他的角度看,也有一定程度的凸起。但是就单单的拿起iPhone9来看,还是会觉得这个镜头有点别扭,看起来真的有些突兀,让人觉得很难受。看来,又得需要购买手机壳了。有人戏称,苹果是不是为了卖手机壳,才把摄像头做的这么突出。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闪光灯依然在摄像头的下方,这点是没有改动的。屏幕的设计风格依然是“刘海屏”这点不免然让人有所失望。但现在还好了,国内的手机厂商都模仿“刘海屏”发布的手机好多都长这个样,也就满满的习惯了。

新的iPhone 9最低价格在4800元左右,比起去年的iPhone X实在是良心太多。因此,对于这个雷人的单摄镜头,许多网友也都表示,这个价格忍了!大家对于这个“雷人”的单摄镜头接受得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