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马良神笔”已上线,Zanco S-Pen多功能智能笔了解一下!

2024-04-06 阅读939 评论0 喜欢0

想必大家小时候都听说过“神笔马良”的神话故事叭,大家对马良那支画什么得什么的神笔是不是也是艳羡不已呢?不过神话终究是神话,我们还是要清醒地面对现实哦~

不过伴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我们创造了不少神奇玩意儿,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介绍一支“神笔”,它可是融合了多种设备功能于一身的笔喔~

Zanco S-Pen多功能智能笔的上方中间配有一块较小的彩色显示屏,然后下方则是两列呈纵向排列的按键,按键分为16个圆形小按键和一个大的圆形按键,圆形小按键中的大部分键是数字键,就像前几代的手机按键一样。整体的造型的确是一支规规矩矩的笔。

既然说Zanco S-Pen是一款多功能笔,那么小小的一支笔其中蕴含着哪些功能呢?首先我觉得它的像极了一款智能手表,因为它能够支持接听电话和首发邮件,还方便我们及时查看手机里的消息并加以回复。

其次它也是一支能够记录重要话语信息的录音笔,当然在办公这一方面的用途不止这些喔,它还是一支可以用来讲演PPT的激光笔,当然咯这款小小的智能笔还配备了可以用来拍照的摄像头,简直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惊喜了~

这样一支拥有多种功能“神笔”,不知道众“马良”们有木有心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