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新机: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摄影

2023-12-08 阅读52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6日消息】努比亚这个新兴的智能手机品牌从出现以来就一直将自家产品地位在高端市场上,而且努比亚这个品牌也一直立志于在国际市场上站稳脚跟!这款以"Be Yourself"为品牌理念的手机品牌的最大卖点就在于它家的手机的摄像功能可以说是一级棒的!它家的手机产品的摄像功能基本上都是可以和诸多的单反级摄影机功能相媲美的,还被许多的努比亚手机的用户嘉奖为"可以拍星星的手机"!这样看来世界足坛巨星C·罗纳尔多作为努比亚品牌代言人也是很有眼光的嘛!

努比亚手机的摄像头的诸多专业功能主要就是得益于它家自主研发的"NeoVision"影像引擎,这个影像引擎为自己带来的功能将会有"光绘相机"、"星轨模式"、"延时摄影"、"独立测光与对焦"、"独立白平衡"等各种各样的你在专业的单反级摄影机里才能看到的一些功能,这样的配置就可以让一些普通的消费者在使用努比亚手机的同时享受到高级单反相机的各种专业拍照的技能!

努比亚品牌的手机具有的一款叫“星轨”的技能能够通过长时间的曝光来记录下星空旋转的画面,这样的星轨技能拍摄出的星空清晰明亮且壮丽绚烂!而这款手机品牌带有的另一个功能“光绘"能够让用户在暗光下也可以拍摄出使用不同颜色的发光体来描绘出的各种好看的字体和形状,这个努比亚的手机简直就是摄影爱好者实时记录绚丽风景的神器嘛!

最近也有消息称努比亚家的一款带有无刘海双屏设计的新机也将要呈现给大众了,这款没有刘海屏的设计为努比亚的新机的屏占比做了不少的提高,而且据我们从漏出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来的是努比亚新机并没有采用之前所透露的后置指纹识别,取而代之的是侧面指纹这个设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