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am小鸡彩虹相机:专为孩子打造,小小摄影家上线

2024-04-04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很多人对摄影、拍照有一种特别的执念,当然这份执念也包括天真的孩子们在内,孩子们也想当一次小小摄影家。用相机记录生活里的点点滴滴,孩子们也用照片记录下自己的成长,这何尝不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正是出于这个原因,给家长朋友们推荐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照相机,快快购买当做礼物送给孩子们吧

这款Comicam小鸡彩虹咔漫相机可还是荣获过2018年金点设计奖最佳设计奖的奖项呢~它的外观设计就很符合孩子们的审美,轻松俘获孩子们的童心。轻巧便携的它让很小的孩子也可以持握在手中,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用来拍照。

这款Comicam小鸡彩虹咔漫相机不仅能写实,而且有漫画滤镜的加持能够拍摄出漫画效果的照片,各种精美的边框和可爱的贴纸能够挖掘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开发最大潜能拍出趣味又好看的照片。

而且Comicam小鸡彩虹咔漫相机类似于拍立得,可以把刚刚拍摄的照片及时打印出来,而且采用热敏技术打印的照片可以说是安全无害,家长朋友们也不用担心孩子们的健康。

听完叶紫小编小木有的介绍,相信家长一定也能发现这款产品的亮点吧,你们的孩子也一定会非常喜欢的,还不快打包好送给孩子们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