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初学者必备:佳能新镜RF24-105/4-7.1

2024-04-02 阅读3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5】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全民摄影师的时代,摄影也成为了很多人的爱好,不过如果你真的想在摄影这一方面有所成就的话,小熊还是觉得要入手专业的设备,但是摄影设备一般都非常贵,所以小熊建议摄影小白在开始买设备的时候最好是买那些基础一些的。

今天小熊就来给大家分享一款很适合摄影小白入手的镜头,这款产品就是佳能新镜RF24-105/4-7.1,之所以会给大家推荐这款产品是因为这是一款功能非常丰富且重量非常轻的镜头,真的是很适合初学者的啦!

首先,我们先从外观上来了解一下佳能新镜RF24-105/4-7.1,之前有说到这款产品的重量非常的轻便,那么到底有多轻便呢?大概就是395g的重量吧!基本上连一瓶矿泉水的重量都没有,所以携带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另外这款镜头的配色是以黑色为主,这也是比较潮流的颜色,为了保证手感以及防滑,佳能新镜RF24-105/4-7.1的机身外部制作材质是选用的磨砂质感的高强度材质,侧面有设计两个开关,这两个开关就是我们常规的对焦与控制环的切换,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防抖开关。你猜猜它的防抖效果有都好?小熊悄悄告诉你:最高约5级的手抖动补偿效果呐!

而且最重要的是,佳能的镜头效果表现是真的非常的优秀,它能够捕捉到很多画面当中的小细节,就算是极小的点都是非常的清晰,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表现也是因为这款佳能新镜RF24-105/4-7.1的镜头是采用了11组13片的光学结构,而且就在这其中,还包含了1片非球面的镜片,所以这在很大的程度上提升了照片的画面质量,也有效的补偿了像差,提高了大光圈的性能。  

佳能新镜RF24-105/4-7.1除了在防抖上有优势之外,这款镜头还对IS单元控制算法进行了优化,并且配合了相机的双重检测IS的功能,也算是让对焦更安静,更加的平滑了,如果用户是在是不会操作的话,也可以开启自动对焦,这样就算是进入到了傻瓜模式,所以就算是摄影小白,也是可以快速且准确的对焦的啦!感兴趣的宝宝们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哈!

关于佳能新镜RF24-105/4-7.1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也已经给大家分享完了,如果大家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祝大家生活愉快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