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E6即将来袭,有你需要的功能吗?

2022-05-04 阅读35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9日消息】我在前段时间一直都在写一些其他手机品牌的将要发行的新机,我还一直纳闷为啥小米家就一直不出点新产品来招揽消费者咧?而就在最近我却听到了有关于小米家的新机“小米E6”的一些消息!

而一些科技方面的专家也根据这次又被“泄露”出来一些新机信息对这款小米新机做出了一些推测,这些专家推测这次小米公司对此次的新机的定位是一款面对低中端的消费者的手机产品,这次的小米新机将会搭载安卓8.1系统以及3GB的内存配置!这次的小米E6还将会使用单核心841和多核心4259的搭配组合来配置小米新机。这款小米新机搭载的骁龙处理器将会是八核心的配置以及2.02GHz的主频!小米在这之前都没有对外推出过E系列的手机产品,但是这次小米却首次对消费者推出了自己家的新款系列手机小米E6。

据说这次小米将会推出的这款E系列新机可能是红米系列S2的一个新款机翻版,同时它的手机配置也是和之前的S2有一丝的相像,而且这款小米E6搭配的处理器说不定就是骁龙625哦!这款新机搭载的种种组合不经意地又让人想起了小米5X哇,这款小米E6真的是将前辈手机的特点都拿来用了一遍呀!

这样看来我所写过的小米家的系列产品还都是差不多的中低端产品呀,这样也在一方面是对现在手机市场上的一些高端手机的调和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