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正式出世!谷歌IO大会宣布这是更智能的系统

2023-10-15 阅读47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0日消息】随着近年来谷歌下了不少的功夫在底层优化方面,所以即使安卓系统相较iOS对硬件的依赖程度要高很多,但是新一代安卓系统8.0上的流畅性有的大幅提升也是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而就在前几日谷歌官方宣布了正式推出最新的Android P系统,据悉这款系统以智能、简单和更健康的数字生活为主打方向。  

Android P系统的功能也体现在各个方面,在机器学习的使用时候就能体现出的智能,能够细致地了解用户使用习惯,并且对下一步行动进行预测,可以十分有效地节省时间,并且保密性极高。

Android P新增了“自适应性电池”,能够更持续地提供一些高耗电池应用,并且在CPU唤醒上大幅减少高达30%。

智能手机在自动调整亮度时有关人性化设置涉及的还少,为了大幅降低让用户手动调整亮度的频率,Android P新增了“适应性亮度”功能,用省电的方式进行更智能化的设定。  

Android P提供ML Kit功能,据悉这种功能能够进行文本识别、人脸识别等技术,能够使用谷歌基于云的技术并且用来提供模板,而且可以跨平台使用。

Android P另一项功能是Wind Down,用户提前告知谷歌自己的睡觉时间,到了约定的时间手机屏幕就会变成灰色,这样一来便可以起到提醒用户睡觉的作用,而到了第二天清晨手机会自动恢复色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