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全面更新 智慧升级 稳步前进

2024-01-04 阅读66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8日消息】在近些年来想要维持住自家品牌的热度是一件十分具有挑战性的事情,智能手机行业在2018年来的第一个季度就呈现出下滑的趋势,在这大的不景气的环境之下各个智能手机公司面临着如何生产出更加吸引人眼球的、更加具有“黑科技”的智能设备的问题,能否成功解决这些问题关乎着企业的生存与发展。

OPPO作为以年轻化理念主导的智能手机品牌,即使身处严峻的智能手机市场也能够做到稳居于全球手机前五的队列里,关键在于它一直都在运用的“爆款”式生产营销策略,精准地打造能够符合青年人需求的市场除了R系列,OPPO在用户体验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全面更新OPPO+这一举措就是为了是用户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OPPO+是集合搜索、常用功能以及个性化推送三个模块还有九大服务口的一款应用。OPPO+主要在协助用户完成手机维修服务以及售后问题方面有很大的作用,用户可以通过搜索解决其在手机使用中存在疑问的一些操作,OPPO+的个性化会推送给用户手机使用的玩法和技巧,进一步提升手机使用效果另外还有一个OPPO手机小课堂。

OPPO+能够根据用户使用机型进行个性化的推送,例如用户手机型号是R15,那么OPPO+就会遴选与R15手机相关的攻略对用户进行引导使之更加了解熟悉自己的手机;智能客服功能可以尽情提问迅速获得想要的答案。

不知OPPO用户使用后的感觉如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