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正式发布 一键关闭降频Beta版 老机型用户的福音

2024-02-25 阅读59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8日消息】苹果发布了iOS最新版--iOS 11.3,此次的版本更新大有亮点。在最新发布的iOS 11.3版本中,苹果到底是推出了老用户呼声很高期待值很大的电池健康功能手动关闭降频功能,我们可以再在手机上看到一个名为"iPhone 电池健康(Beta 版)"的页面,这就是此次iOS系统更新的最大亮点和核心所在。

而最为核心的就是新系统可以显示iPhone 最大电池容量以及峰值性能容量相关联的一系列信息还有电池需要更换时所提供的建议等等。

在用户打开iPhone 电池健康(Beta 版)的页面后,峰值性能容量展现的内容不是"您的电池目前支持正常的峰值性能",却是这样的一段话"因为电池无法提供必须的峰值功率,导致iPhone意外关机。为了防止此问题再次发生已经采用了性能管理模式。"

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更多关于手机电池的信息,在文字底部有蓝色的"停用"字样,点击"停用"之后将会出现一个新的界面-"停用可能会导致意外关机"。这样降频的主动权就已经交还给用户们了,停不停用还是要看用户自己。

iOS 11.3出了最受用户们期待降频开关功能之外,新系统还带来了很多的功能升级,比如Apple Pay在上海与北京可以支持公交卡这一新功能。那么iOS 11.4中还会有哪些新功能呢? 那么iOS 11.4将会给用户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据悉iOS将会加入ClassKi目前苹果十分需要扩大iPhone还有iPad的市场。iOS设备进军教育领域,所以iOS 11.4中加入ClassKit十分契合苹果的发展方向,Classkit允许管理者控制设备的画面显示以及实现学生提交报告。

面对不断"进取"的iOS你满意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