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适合玩游戏的笔记本,总有一款符合你的要求。

2023-12-02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惠普战66 Pro G1

【旗龙网:2018年2月10日消息】准确来说售价4999元的惠普战66 Pro G1并不属于游戏本,因为战66 Pro G1的处理器只是15W TDP,显卡也并非GTX级别。但是对喜欢玩游戏的人来说,这款笔记本对大型3D游戏不太感冒,同时对续航和便携性要求较高的用户而言,这款产品却可以满足你的最低限度的要求。因为八代酷睿i5-8250U的性能仅次于七代酷睿i5-7300HQ,而且这款产品配备的还是满血版的MX150独显,而它的性能直逼NVIDIA早期的GTX950M,也算是轻薄本领域的“游戏本”吧。

宏碁A515-51G

宏碁A515-51G的配置和惠普战66 Pro G1类似,但它的价格却不足4500元,也算是八代酷睿+MX150独显的入门价格。而这款产品便宜的原因,是因为采用了传统较厚的笔记本模具,便携性与轻薄本们相比差了许多,而且屏幕参数相比之下降了一个档次。如果你对价格比较敏感,不妨关注一下此类笔记本产品,也许很快就要出现4000元左右的笔记本了。

雷神911S荣耀版

雷神911S荣耀版算是游戏本的“入门标配”,七代酷睿i5和GTX1050的配置组合足以驾驭绝大多数3D大型游戏。可惜如今内存和SSD价格疯涨,5000元以内再也见不到8GB+双硬盘这样的配置组合了,而这款产品的价格为5199元,就时下的行情来看性价比还是十分不错的,丰富的接口和背光设计则是这款笔记本的加分卖点。

华硕飞行堡垒三代FX60VM

FX60VM是一款上市快一年了的笔记本,虽然它配备的处理器还停留在第六代酷睿处理器,但该笔记本最大亮点则是配备了满血版的GTX1060显卡,比Max-Q GTX1060还要强出15%左右,在1080P高画质下几乎没有它跑不流畅的游戏。而FX60VM的另一个卖点则是5999元的售价,相当于我们牺牲了部分处理器性能,但却获得了比同价位七代酷睿+GTX1050 Ti独显本更强的游戏动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