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aio Duo 13笔记本拥有高质量的评测

2024-03-21 阅读78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Sony Vaio Duo 13笔记本是由索尼公司所推出来的平板,或者说是变形的产品,实际上这样的一种产品采用了滑盖式的设计,在整个市面上来说已经是非常少见的了,只有这样的一家企业还在应用,大多数的企业都已经采取了非常简约大方的设计,但正因为这样,所以这个笔记本才拥有了自己最大的特色,使得人们一看这种模式就能够知道是这个公司生产出来的,最重要的就是这样的一种产品,在进行键盘使用的时候,会有一种非常方便的感觉,不会让人觉得特别的挤。

这个产品的盒装配件也是比较多的,除了这个机器以及相关的变压器之外,还有可以触控屏幕的笔,另外就是有着一些胶片,甚至可以进行转换的转接线,所以说,要让我有个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会非常的方便。这个产品具有四种颜色,比较浅的就是白色,还有银色,而深一些的就是黑色,还有铁灰色,这样的一个笔记本电脑,大概是在13英寸左右,即使加上四周所具有的边框设计,也会让人觉得显示屏比较大,所以说很难像一个平板电脑。

这个产品的重量在1.33千克左右,相对比于同种品牌的笔记本说,可能要稍微轻一些。但消费者不要忘了,这样的一个笔记本电脑采用的是滑盖式,所以里面的内容更多一些,能够将重量控制在这样的一个范围里面,还是非常棒的,这个品牌的设计师在重量控制方面也用了很大的功夫,就这一点来说,这个笔记本电脑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和喜爱。

大多数的产品在端口的设计上都是位于机子的两侧,但是这个产品缺乏端口放在了上面,如果转变成平板电脑的话,也可以放在下面或者说是背面,因为这样可以使得机器显得更加的流畅,体型是非常简洁大方的,所以说,这样的一点设计,可以使得产品变得更加的纤薄。这种产品在进行角度设计的时候,有着一个向内倾斜的角度,使得这个平板拿起来的时候感觉特别的舒服,大家稍微体验一下就能够知道。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