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3玩游戏:三个"大招"任你体验

2024-03-24 阅读74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30日消息】在华为nova3、OPPO R15、vivo X21、小米8、一加6等主流机型屏幕纷纷调到6.2英寸以上的时代,当下可能也就是像小米Max3那种6.9英寸的巨无霸堪称真正的全面屏了。作为一部高达5500mAh大电池的手机,小米Max3在拍照上的优异性能或许并不如游戏太大的重要性。这一点其实小米也想到了,所以特地准备了"3个大招"加以应对。

首先是在于它的硬件上的。小米Max3采用的是具有大核心的骁龙636处理器,它使用14nm工艺制程、四大核四小核Kryo 260架构CPU。和八小核架构的处理器相比较,骁龙636的CPU和GPU性能均得到超大幅度的提升,和架构一致的骁龙660基本是处于同一个级别的,60fps高帧率能轻松运行时下最热门的3D游戏,骁龙636成为流畅的门槛,并且考虑到1699元的大屏大电池,小米Max3移动平台的选择已无可厚非。

其次是关于软件优化方面。在游戏正式启动之后,小米Max 3会自动进入游戏加速模式,并且系统自动清理后台,以此增加游戏应用的可用内存容量,同时还能启用网络保护功能,从而减少延迟、掉线等情况发生。小米Max 3在游戏中会对游戏线程进行系统级分析,高负载工作交给大核,而其他任务则由小核运行,游戏流畅的同时电量消耗更低,实测之中小米Max 3运行《王者荣耀》帧率稳定在60FPS,当之无愧就是最好的说明。

玩游戏就像战争一样,片刻之间就有可能会全盘翻转,你使用大屏小米Max3多看到的那一丁点画面,可能就是你秒杀后羿或是在对狙中抢占先机的关键,用6.9英寸大小的巨无霸"开黑""吃鸡",你想尝试那种极其畅爽的手感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