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评测: ThinkPad X1 Carbon 2020

2024-04-15 阅读22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9】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要说现在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笔记本这个东西也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一个刚需的产品,基本上我们对于笔记本的需求从进入大学的那一刻开始便已经拥有了,小熊今天也是将为大家做一个笔记本的测评,我们今天进行测评的这一款产品就是一台纹理黑版本的ThinkPad X1 Carbon 2020。

我们知道六月季其实是一个毕业季,很多小萌新们即将走出校园这个象牙塔,真正的成为一名社会人,所以小熊今天安利的这款产品也是着重针对于有职场办公需求的小伙伴来进行介绍的,先来说说ThinkPad X1 Carbon 2020的硬件配置吧!

从硬件配置上来说,这款ThinkPad X1 Carbon 2020最高配备了第十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10710U处理器,是很厉害的一款处理器了哦!其最大睿频达到了4.70GHz,同时还有16GB内存、2TB 高速固态硬盘的加持,也是可以大大的提升我们用户的办公效率的哈!所以可以说是为我们的商务人士提供了很大的保障的。

那既然说到了硬件配置,就不得不说讲一下它的这个散热能力,这款ThinkPad X1 Carbon 2020在散热这一块是搭载的仿造羽翼与气流关系设计的“鹰翼式”风扇,这种风扇不仅可以为笔记本带来高效的散热,还可以保持低噪音,所以肯定是影响不到身边的人的,所以大家也可以放心使用的哈!

好,大家最关心的性能以及散热已经给大家介绍完毕了,那么小熊再来和大家说一说ThinkPad X1 Carbon 2020的外观吧!这款产品的机身采用了航空级碳纤维高密度材质,整机重量非常的轻便,约1.09kg,厚度约14.9mm,所以很适合那些有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入手,就算是出差,也是不会给用户造成过大的负担。

最后一个我们要进行测评的就是这款产品的续航能力了,在续航上,这款ThinkPad X1 Carbon 2020搭载了一块51Whr的超大容量电池,根据我们查找到的官方数据显示这款产品的续航时间高达19.5小时。

除了拥有容量如此之大的电池之外,这款ThinkPad X1 Carbon 2020还拥有疾速快充技术,基本上经过测试接入电源1小时可以恢复80%左右的电量。所以如果真的会发生笔记本没电了的情况,只要我们利用碎片时间随便充一充,都是没有问题的哈!

综上,这款ThinkPad X1系列作为ThinkPad旗下将工作性能与便携属性完美融合的高端旗舰商务本,确实在各方面的表现上都是相当的给力的,小熊今天关于这款笔记本的介绍到这里就已经结束了,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