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速度将赶超谷歌?苹果自驾测试车猛增至27辆!

2023-12-15 阅读41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31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苹果官方已经把加州用于测试研究的自动驾驶对从原本的3辆车增加至27辆,一直以来苹果与AIphabet旗下的Waymo等竞争十分激烈,外界也由此猜测经过此举是为了加快追赶竞争对手的脚步。

在去年的4月份苹果被批准在加州测试3辆自动驾驶汽车,据加州机动车管理局表示,从去年7月份到本月份,苹果又接连为24辆莱克萨斯RX450h进行登记注册,而此前苹果登记在案的3辆雷克萨斯SUV是向赫兹全球控股公司租用的。

CEO蒂姆·库克于去年6月份首次正证实了,公司拥有一个研发自驾车技术的团队,其致力于整车制造,这一原本野心勃勃的项目却由于后来的人员数量和成本大幅上涨,而不得不缩小规模。

如今电动汽车的兴起让研发成本以及生产都下降了不少,而自驾车浪潮激起了对专业相关软件的需求,像一些大城市中传统的出租车已经逐渐被Uber等共享汽车企业取代,在这一背景的笼罩下,有许多硅谷公司都急着涌入了自驾车行业。

其实苹果与Waymo等企业的差距在自驾车行业是挺大的,Waymo已经在美国的六个州都测试过自驾技术。像之前的在凤凰城部署了600辆来自菲亚特克莱斯特的小型客车,与此同时的其他不少品牌,如大众、通用等传统汽车制造商,也已经为其旗下的畅销自驾车增添了更多的性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