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iix630笔记本,"绘画和办公"全都满足你!

2024-01-16 阅读44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3日消息】联想最近在 CES2018 上发布了二合一笔记本新品 Miix630。联想 Miix 系列以二合一设计为主打卖点,而 Miix 630 是该系列中首款搭载高通骁龙平台的 Windows 10 产品。

Miix 630 拥有一块 12.3 英寸 1920x1280 分辨率显示屏,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支持 1024 级压感。其搭载高通骁龙 835 移动平台,整合 Adreno 540 图形处理器,提供 4+64GB 和 8+256GB SSD 存储组合,前置可通过 Windows Hello 进行面部识别的 13MP 摄像头,后置 5MP 摄像头,预装 Windows 10 S 操作系统。

Miix 630 机身重量为 1.33kg,配备 48Wh 电池,支持高达 20 小时的视频播放续航,以及千兆级 LTE 网络,其机身内置 nano SIM 卡托,可用于装入手机 SIM 卡,同时也支持 TF 卡扩展。

Miix 630 不仅配备了组合式键盘和专属保护套,还配有手写笔,手写笔主要可用于在平板模式下书写和绘画。Miix 630 将有望于 2018 年 4 月开售,起售价格为 7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5193 元)。

通过上述我们可以看出,联想 Miix 630 主要针对的就是移动办公人士和绘画爱好者人群,在我们日常办公和使用方面问题应该不算很大。只不过从产品整体规格来看仍然属于偏入门级别的产品,1024 级压感对于专业人士而言有些偏低。Miix 630 有可能在今年上半年登陆国内市场,如果你对这款新品感兴趣不妨关注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