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情怀来袭!诺基亚两款新机搭载安卓8.0后的速度直达一线?

2022-05-04 阅读56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6日消息】HMD通过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于1月15日宣布,诺基亚7国行版本和诺基亚6第二代将正式推送Android 8.0,与此同时的旧款诺基亚6的Android 8.0固件更新也会在不久之后发布。

HMD在本月初正式发布的一款新机就是诺基亚6的二代机,虽然其出场预装的是牛轧糖系统,但其官方早已在微博多次预热,称其会升级到奥利奥。官方似乎是有备而来,对于发布了只不到半个月就推送新系统的情况可真是不多见。

至于对于其为何不直接出场预装Android 8.0的疑问,(微信:leitech)小雷猜测应该是为了不加入谷歌Project Treble的缘故。虽然谷歌自身对于Project Treble的信心十足,但迄今为止却只有华为等极少数品牌厂家买账。

而另一款诺基亚7则是HMD于去年十月份发布的一款机型,它有着和诺基亚6二代相当的整体配置,但价格相对来说要高一些,与6二代相比较,其区别主要在于拥有正面指纹、四曲面玻璃材质机身,以及蔡司认证过的后置摄像头。

根据诺基亚7的发布时间来看,目前更新的Android 8.0系统的时间节点也算是意料之中,虽其效率足以超越不少国际大厂,但是诺基亚原本的手机系统就是偏向原生,所谓定制化功能不多从而使得其适配难度较低。

近年来HMD可谓是十分吃香了。还未在中国开售的旗舰诺基亚8、国际版诺基亚3和6以及诺基亚5都也已经更新到了安卓8.0,而业界上对HMD褒贬不一,大家觉得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