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CPU内存安全问题有救啦!

2023-10-04 阅读51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3日消息】NVIDIA的官方中文名称英伟达,是一家以设计显示芯片和主板芯片组为主要工作的公司。英伟达最出名的产品应该是为游戏而设的GeForce显示卡系列,为专业工作站而特别设计的Quadro显卡系列产品等。"NVIDIA"的读音与英文"video"相似。

在2015年的时候,英伟达公司召回了已经发行了接近一年的平板电脑,是因为这批电脑出现了电池过热的问题。最近,有透露说英伟达将会更新驱动程序来帮助解决CPU内存安全出现的种种问题。一般比较常见的问题就是处理器和操作系统的Meltdown和Spectre两大内存漏洞,还有就是显卡的一些常见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NVIDIA就此发布了更新过的驱动程序,来帮助预防并解决CPU的漏洞。

英伟达公司的产品包括所有的GeForce等芯片都不太受Meltdown和Spectre的限制,但是这些代码可能会致使CPU开放给两个Specter变种漏洞。值得庆幸的是,新出的软件缓解了其中的Spectre缺陷,而且NVIDIA还做出承诺说,接下来还会有缓解措施以及最终的更新来解决第二个问题。

NVIDIA系列的显卡产品大部分的用户都是可以接受更新后使用的,微软已经警告说,一些Spectre的修补程序说不定会让旧式的电脑出现不可避免的问题,但NVIDIA已经承诺更新其设备。

英伟达公司的解决方案已经证明了Meltdown和Spectre确实是头疼的问题。虽然它们可能不会对计算机造成太让人困扰的问题,但事实上这些漏洞挺普及的,几乎是所有的设备都会出现一星半点的问题以至于需要更换装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