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紫光国芯宣布推出国内首款车规级超低功耗 LPDDR4X 内存

2024-03-27 阅读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25 日消息,西安紫光国芯微信官方账号消息,西安紫光国芯宣布推出国内首个面向汽车规级市场的超低功耗 LPDDR4X 内存产品,比较 LPDDR3 功耗降低 30%的芯片能满足汽车电子系统对超低功耗、高可靠性的严格要求,广泛应用于 ADAS、T-Box、 智能驾驶、DVR 等领域。

叶紫网了解到,这款 LPDDR4X 内存采用 25nm 工艺制造,单颗容量 2GB、4Gb、8Gb,数据传输率 3200Mbps,电压均为 1.1V (VDDQ 0.6V),数据位宽 16/32-bit。

该内存内嵌 ECC 通过 AEC-Q100 车辆规级认证,还适应 I、A3、A2 等工业级 / 车标温度范围(-40)℃至   105℃)。

西安紫光国芯称这款 LPDDR4X 内存芯片为自研产品,可以长期稳定供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