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64G超大内存:小米8降价仅2599元!

2024-03-27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小米8在魅族16发布前,一直都是以2699元起的售价被称为是最便宜的骁龙845机型,而此次魅族16的2698元很显然是直接针对小米8的,或许是受到了此次降价数字的刺激,小米官方宣布于20日正式将小米8降价100元。

据悉小米8采用的是双玻璃机身,在其背部特有“水滴弧形”样式的设计与此同时也是双摄竖置的。而其正面采用支持软件隐藏的异形全面屏。

其具体规格大小为6.21英寸,拥有的是18.7:9的比例,分辨率大小达到了2248x1080,与此同时能够支持DPI-P3广色域。而刘海区域多出的一枚红外相机增加了红外人脸解锁,并且可以支持在全黑环境下快速解锁。    

在硬件上标配的是高通骁龙845 ,相机方面后置摄像头采用与MIX2S相同的相机模组,均为广角加上长焦的组合方案,可以支持光学变焦并且拥有人像模式,还能够支持光学防抖。

而一直延续下来的小米8依旧拥有AI场景相机,在面对不同的场景时小米8可针对不同场景提供独特的色彩优化。同时小米8也带来了能够支持7种不同光效的AI影棚光效,并可根据人脸自动调整光线角度。

就配置来说小米手机8前置拥有2000万像素,标配单摄虚化并支持微整形级美颜,这样的内置能支持3D建模雕琢,使得拍出来的照片更真实更自然。  

至于在其他方面的话小米8依旧支持全功能的NFC,以及标配双路GPS(L1+L10双频双路GPS),与此同时拥有定位更精准的优化手机定位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