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运动红包你领到了吗?看看QQ运动红包的套路!

2024-02-28 阅读75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7日消息】快节奏,高强度是目前生活的基本状态。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健康,开始走出去,到户外散散步。也许突然有一天,你打开QQ时突然发现,腾讯给大家发红包了?很多人可能都有这样的疑问,一向抠门的腾讯居然给大家发红包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突然看到跳出的QQ运动红包界面,感觉这不符合腾讯一毛不拔的风格,是不是突然很开心,就喜欢看着红包数额一天一天的的增长。如果说你的最初目的是为了健身,那么这倒是一个增强动力的好方法,可是如果想从老马身上弄点红包花花,还是算了吧。

虽然每个红包也就一角两角甚至几分钱,但是用户本着娱乐为主的心态,还是坚持每天每个红包领一个。就这样坚持了几个月,基本上每种类型的红包金额都达到提现值了,结果却是令人郁闷的。不吹不黑实实在在的把里面的事情给大家说清楚,讲明白,会发现你领的是QQ“哄包”。

红包渠道的开关时间腾讯说了算

大家看看其中的奥秘,大家知道腾讯给红包每次都是几分钱,几毛钱,想凑齐到提现的数额3块 5块都是很漫长的时间,所以当你每天心态失衡,辛辛苦苦的去走路领取红包的时候时候,最后会有这样一个局面就是,眼看就要凑次3块可以提现了,第二天再去打开QQ运动,这个红包的领取渠道已经消失了,你的红包数额就永远的定格在了可以提现的边缘!

你可能会说,这些钱现在这里放着,总会在再次开启的时候,凑齐这个提现的数额,哈哈,每个红包都是会有效期的,小字里写着最少的只有120天,是不是很惊喜,也许等下次再开这个渠道的时候,你的红包已经失效了。

所以我们还是老老实实的把QQ红包当做一个激励我们锻炼健身的“奖励”吧!过多的专注于领不领得到,只会丧失了乐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