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度过春节红包交易峰值的网联平台 交易处理规模再创新高!

2024-02-05 阅读52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5日消息】据悉网联平台在农历除夕当天的交易处理规模再创规模,而单日业务处理量更是达到了1亿以上,支付交易208.72毫秒的平均耗时,系统成功率为99.99%。而在进入狗年的第一个小时,16日凌晨0点至1点之间,交易峰值处理量更是超出了7000TPS。

据可靠消息道在此之前的网联平台全面启动“春节红包”交易高峰保障计划以此平稳运行来确保系统的性能。这次平稳处理“春节红包”交易峰值有着十分正面的影响。

其不仅对网络支付启动了奠定的作用,也是对网联平台系统性能以及体系的有效检验;而且是为行业各方提供了优质、高效的转接清算服务也保障了支付的安全能力,其对交易峰值时点高并发、海量有着优势,更有良好的支付体验为用户提供了。

据有关人士透露下一步网联平台将继续加快系统建设步伐,将提高服务成员机构的水平以及不断提升安全运维以接着沉稳推进功能的全覆盖以及达到规范标准等工作。

其将进一步渠道管理能力以确保“断直连”任务顺利完成,达到一种支付安全境界,通过这些来防范化解风险也同时帮助支付行业健康合规发展。

相信网联平台将继续创造佳绩,也更好地对民众进行服务在此同时也能够继续创造规模量的神话致力打造网联平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