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我的智能穿戴设备也要独具个性!

2024-01-12 阅读39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不得不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如今,智能穿戴设备的市场也是非常的广阔,说到这个智能穿戴设备,我们所能想到最多的肯定就是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了,因为这两款产品的实用性,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追捧,小熊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聊一聊智能穿戴设备市场上的这些事~

说到中国的智能穿戴设备,华为可是享有一定的话语权的,而且华为作为国产小骄傲,目前旗下也有很多穿戴设备,可供不同的人群进行选择,推出之后在市场上也是收获了广泛的好评啦!

今天小熊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智能穿戴设备,快来康康有没有适合你的那一款嗷~~

【华为运动手环】

华为家的这一款手环主要的受众更加倾向于青少年群体,所以在定价上也是考虑到了青少年群体的现有情况;毕竟年轻人都更加讲究个性,所以这款手环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的鲜艳,另外还是采用的金属的边框设计。

除了外观上的优越之外,华为运动手环还有24小时频率跟踪的功能,这个功能也是很不错的,至少在用户使用的时候能够确保用户的安全性得到保障;再加上这款手环还达到了5ATM国际防水标准,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在洗手、游泳的时候都可以佩戴。

【华为手环B5】

华为手环B5也是一款很不错的产品,它采用的是二合一的设计,所以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当用户将主体取下,那么它就变成了一款蓝牙耳机,是不是非常神奇呢?另外这款手环还支持双MIC降噪,这样一来,用户无论深陷怎样的环境,都能够获得一流的通话环境哦!

【HUAWEI WATCH 2 2018版】

HUAWEI WATCH 2 2018版在智能手表这个行业内应该算是一款全能型的产品了,有很多丰富的功能都是可以代替手机的,所以也是大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这款智能手表要说最大的卖点可能就是它的“独立通话”的功能吧,拥有了这个功能之后,使用手表就可以进行通话或者发语音,给用户的使用体验感也是超棒。

而且,这款HUAWEI WATCH 2 2018版的安全性非常的高,不用担心信息泄露等问题,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

以上是小熊给大家分享的三款华为家的智能穿戴设备,这三款设备大家应该也看出来了各有各的侧重点,所以像第一款产品,就适合年轻的用户使用;而华为手环B5更加偏向于商务人群,最后一款产品覆盖面就比较广了,不管是运动爱好者还是商务人士都很适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特质进行选购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