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 Sport智能电子手表——陪我们一起运动的小伙伴!

2024-04-02 阅读530 评论0 喜欢0

相信现在肯定有很多人都在为自己的身材管理而忧愁着,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向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个可以陪我们一起运动的“小管家”——D1 Sport智能电子手表。

首先外观方面它将卡西欧G-Shock潮酷与运动兼具的风格延续了下来,并且其还有尽显气质的硬朗又犀利的轮廓。而且D1 Sport的产品研发团队在材质做工上非常用心,据说耗费了一年多才打磨出这样一款手表。它的外壳就使用了极其抗摔的PC+玻纤材质。而且其还拥有精钢铸成的表底,这个表底使其具有相当强的防水性能。

这款手表的续航表现在众多同类产品中可谓强者,开启智能功能可达12个月而关闭智能功能则可达2-4年之久。

而关于实用性能方面更是强中之强。其在运动管理、睡眠管理、效率管理、登山运动、骑行运动这五大应用场景都有相应的应用并开发出了一系列的智能功能。这一系列的功能也能充分满足我们的日常生活。而当我们将其与配套的APP相连接之后,就能够通过查看分析报告来管理自己的健康数据。

例如许多年轻人都很烦忧的睡眠问题,这款D1 Sport手表就能够记录用户的睡眠时长和质量然后制作成可视化数据分析,这样一来用户就能可以根据自己的睡眠数据来进行针对性的调节了。

D1 Sport烈焰红的版本深受许多小伙伴的钟爱,目前这款手表已经开启了京东众筹,只需99元就能将其拥有!或者将它作为新年礼物赠送给亲戚朋友也是很有心的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