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s和 vivoX20两款全面屏手机对比

2024-01-23 阅读87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全面屏时代火爆开启,oppor11s和 vivoX20便是市场快速适配全面屏的机型,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两款手机无论在设计还是配置上,都有出色的表现。下面,今天我们主要来对比一下oppor11s与vivo X20的区别,这两款同为骁龙660全面屏手机,究竟今后哪款更值得入手呢?

在配色上,oppor11s除了经典红色,还提供炫酷黑色和香槟色,采用高端喷漆工艺打磨,重新升级颜色,色彩更加靓丽动人。低调内敛的颜中展露尊贵。12月25日上午10点,oppoR11s星幕新年版将开启预售,采用新年生肖设计,全新定制UI,配色将为红色。红色在中国有喜庆的寓意,无论送朋友,送亲人,送恋人,都是十分有纪念意义的新年礼物。

vivo X20提供了金色、玫瑰金、磨砂黑和冰焰蓝款手机,外表高颜值的X20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还被用户评为“史上最好用的vivo手机”,这也是vivo在全面屏设计上的第一次尝试。在8月31日发布以后,又相继推出了王者荣耀定制版和星耀红圣诞限量版,为用户们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惊喜。

OPPOR11S在配置方面,该机具备6.01寸1080P全面屏,横竖宽度屏幕比率为18:9,辅之骁龙660芯片,辅以4GB运存+64GBROM,电池容量3205mAh。

X20同样采用6.01英寸全面屏,也是搭载高通骁龙660,并且基于Android7.1.1开启了第三代智慧引擎,Funtouch OS 3.2,电池容量3245mAh。

拍照方面,R11s配备前置2000万像素和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采用了双F/1.7大光圈,能够根据环境光线智能切换主镜头,解决了暗光环境下拍摄不清晰,噪点多的问题,而且人脸识别速度快至0.08秒。

不惧逆光的vivoX20则采用2X1200万+500万双摄,让成像更清晰。并且强大了逆光摄影,拍出的照片品质更高,给用户带来了更纯粹的旅游享受。0.03秒快速对焦,外加F2.0的光圈(前置为F1.8),在低光照夜景的环境下也会有出色表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