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不仅仅是单一的相机品牌,手机也令人期待

2023-12-27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在我们的印象中,索尼似乎总是相机的代表,小时候,家里有一部索尼相机就可以让我炫耀好久,但随着市场的慢慢拓展,索尼已经不再局限在相机这一单一的产品上的发展了,近几年,索尼陆陆续续的发出了一系列的手机等产品。

今年上半年的时候,索尼出了一款XZP,乍一看手机外表,给人最为直观的感觉就是锋利、方正,与以往的XZ系列的金属机身不同,在XZP身上索尼采用了镜面玻璃设计,这也是XZP棱角分明的原因,在材质上XZP还选取了神户钢铁特制的ALKALEIDO铝合金,屏幕和后盖采取了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左右边框是塑料材质。除了这种经典与创新相结合的亮点,索尼的防水性能也在ZXP上保留下来。一直为人称道的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相比其他品牌的手机实为更加出众。索尼ZXP还支持VR体验。VR体验是将屏幕放大许多倍,因此如果手机的分辨率太低就会导致色素点十分明显。而索尼的ZXP的4K就避免了这一问题屏,让使用者的 VR体验更加舒畅。

说起拍照,索尼肯定是不甘落后的,在CMOS传感器方面,索尼简直就是世界之最。索尼ZXP配备了自家MX400型号的CMOS传感器,这是手机行业最强的传感器,索尼称第二,就没人敢称第一!在实拍的环节, ZXP的成像饱和度略高,不过换来的却是一张艳丽夺目的照片,细节表现上十分出众。

而最近,据一些电子爱好者的报道,索尼全新旗舰xz2已经被曝光了,这款手机将抢在三星s9之前首发高通骁龙845。同时,还有索尼代号为H8216/H8266/H8276/H8296/H8314/H8324的新款手机,均是1080P显示屏,安卓8.0系统,蓝牙5.0。

虽然这些消息还是模糊状态,未知真假,但是索尼的爱好者显然已经按耐不住了,希望这次的新机不让你们失望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