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与前置指纹不可兼得 荣耀V10表示不服

2023-09-06 阅读59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华为最近可谓是大发神功,接连发布麦芒6、Mate10及Mate10 Pro后,其独立出来的子品牌荣耀也于今日发布全面屏新品旗舰V10,大有紧跟“大哥”步伐之势。

11月28日下午,荣耀于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荣耀V10旗舰手机。荣耀V10依旧延续荣耀V系列家族式设计,金属一体化机身,共有幻夜黑、极光蓝、沙滩金、魅力红四种颜色可供选择。从外观上看,荣耀V10紧跟潮流,全面屏的设计加分不少,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其他厂商纷纷因为追求全面屏而抛弃前置指纹识别时,荣耀V10反其道而行,大胆保留前置指纹识别模块。

除了以上亮点,荣耀V10还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和AI双摄。中端旗舰上能有这样的配置,可谓是相当良心了。麒麟970处理器作为目前华为顶级的AI手机芯片,采用了台积电10nm工艺,曾首次见于华为Mate10上。麒麟970创新集成NPU硬件处理单元,其AI性能大幅优于CPU和GPU。相较于四个Cortex-A73核心,处理相同AI任务,新的异构计算架构拥有约25倍性能和1/50功耗优势。

AI Camera的加入,使荣耀V10拥有更好的拍照表现。机身背部是一颗2000万的黑白镜头搭配一颗1600万彩色镜头,均为f/1.8的大光圈,虚化效果更加出色。对焦方面,荣耀V10还加入了2in1PDAF双核对焦技术,对焦更快更准。在6倍以上高倍变焦时,全新的AI超级分析率法可有效增强图片细节部分。此外,该机新增有实时场景识别功能,可以根据周围环境进行智能判断,自动调节拍摄参数,即使是“摄影小白”,也能轻松拍出满意理想的照片。

荣耀V10在机身厚度不变的情况下,在体内塞入了一块3750mAh的大容量电池,在加上5V、4.5A的超级快充,在平时重度使用的状况下也能够轻松应对。

这样一部性能澎湃,拍照功能出色的手机,售价仅3699元起步,如果你心动的话,就赶紧出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