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的推荐下,从此入了美的净水器的坑

2023-12-16 阅读14 评论0 喜欢0

想给家里安排一台净水器,选来选去都选不到合适的,最终还是由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它——美的净水器MRC1859A-800G。据说是现在很火爆的一款净水器,口碑也是好的不得了的。听我朋友这么一推荐,当然要入手啦。

而现在也已经使用了有一段时间了,怎么说呢?好像没有不好的地方,各方面都挺令我满意的。甚至我也有些理解它这么火爆的原因了,毕竟质量好、功能设计到位。下面我就给大家来一波儿小测评吧,让大家来评一下。

一、五层过滤,7膜页滤芯 先说过滤效果,一个字:好!那它都做了哪些功夫呢?首当其冲的便是五层过滤结构设计,泥沙、余氯、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通通被它搞定,都消失不见了。加上它又是采用的7膜页滤芯,犹如彩虹般具有紧密又分明的层次感,使得过滤效果更为持久、强悍。


二、进口活性炭,鲜甜口感 接着便是水的口感了,着实惊艳了我一把。由于选用的是斯里兰卡椰壳进口活性炭,相比其他的吸附性会更强一些,也就更能深度还原至净水质。再配合电子舌系统,对应其分析的口感及成分等味觉指标,从而造就鲜甜好口感。我也因此爱上了喝水,毕竟口感是真的好。

三、数显龙头,双出水 其实口感好就已经不会让我怀疑它是否净水成功了,但它还是设计了智能数显龙头,方便我随时查看水质状态。以及此龙头还是双出水设计,专水专用,这道理我还是明白的,为此也降低了不少废水,也算是为环保尽一份力了。当然了,更多的还是有利于延长滤芯使用寿命。


至此,大家的看法是如何呢?对它的评价是什么?我想大多表示赞扬吧。毕竟就以上几个点,它已做到了净水器该做的,而且很优秀。当然了,还有其他的我还没提到,也都是一些优秀的功能设计,让它更具有魅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