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吸尘器怎么样

2024-03-08 阅读29 评论0 喜欢0

资深的吸尘器使用大户!!从有线吸尘器,用到后来的无线吸尘器,再到现在用的无线吸拖一体的。各家品牌吸尘器主打性能和使用体验这块儿我肯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跟大家分享~当下比较热门的吸尘器品牌有:小狗,斐纳TOMEFON,戴森,飞利浦,米家等等。

选吸尘器主要就看两点:吸力和续航。

吸力决定吸得干净不干净,而续航决定了吸得久不久!

话不多说~

下面从几个吸尘器品牌参数,使用反馈和售后去做真实分析~看完你就知道选哪个牌子的吸尘器合适了。

小狗

小狗是专做吸尘器的品牌,就像宣传的品牌理念:22年始终专注于吸尘器领域的研发与创新。家里之前用过小狗T11,吸力续航,还算优秀。换了新房,入了它家T12ProRinse,优秀!大爱!

电机:小狗史上动力最强,转速最快的无刷电机M55,在T12ProRinse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每分钟转速12.5万转,吸力同比提升54%。地板缝隙藏匿的灰尘细菌也能轻松的吸出来。

直线风轨:直线风轨升级,马达,吸尘杯,气旋在一条直线上,气流和吸力比T11更优秀了。风阻降低,吸尘效率也会进一步提高,使用寿命也能延长。

微尘过滤技术,也是相当硬,拦截99.996%的微尘,微尘无逃逸,无扬尘。

185AW大吸力,65分钟的续航。我家房子大120多平,充满电能拖两次,而且吸尘+拖地同时完成,完全省了吸尘后手动拖地这一步了。

它会智能感应,根据地面灰尘多少进行吸力大小的自动调节,延长续航时间,比我还智能~我觉得每个家庭都值得有个超智能的小狗。

我家算是大户型,吸尘,拖地,除螨,一个它就够了,用完直接放回底座自动充电。超级省事儿!


给你们看看我家的小狗T12 Pro Rinse工作的样子:

全屋清洁,一机搞定。7种刷头用于地砖、地板、地毯、沙发、窗槽、床上不同角落,沙发底、床底也能完成。

地拖的还是很干净的,刷毛边距还挺合适,我家墙边也基本都能拖到。

智能灰尘感应,根据灰尘量的多少,进行自动调节吸力大小,延长续航时间,节能的同时还可以保证效率。8.7厘米的高度配合探照灯,日常打扫沙发底下、茶几底下,床底下,灰尘卫生死角都能清理到。自动调节吸力还是深得我心的,很省心。如果一直需要手动调节吸力也是比较麻烦。

斐纳TOMEFON

这个牌子从德国起家,说是专注室内净化领域40多年了。是个大牌子。斐纳旗下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后,销量还不错。机身通体红色,很洋气。

不过好像负面评价还挺多。主要是电池续航和售后。电池不行直接就给我劝退了,看这参数,我怕我120平的房子拖一半没电了,我就傻了。而且这售后反馈也实在让人忧心。家用拖地扫地产品,磕磕碰碰的太正常了,有问题了不给解决找不着人,这不是给自己找事儿嘛!U1S1,颜值还挺高。


戴森

戴森这个牌子,除了贵,基本没啥缺点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