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微波炉或光波炉,美的和格兰仕哪个好?

2024-03-16 阅读98 评论0 喜欢0

做为家中的厨房小家电中,我觉得比较实用胡小家电就是微波炉胃,它的价位不高,但是,在生活中还是很有用的。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我觉得很实使用下来很不错的微波炉,它就是美的美的新型蒸烤一体家用多功能光波炉。

美的这个品牌我对它印象还不错,它家的产品性价比也比较高,我家原来也入手过它家的几款产品,使用感都很不错,没有什么大问题。

看着价位也不贵,我就直接定了一台,商家发货还是挺快的,虽然有心理预估,知道收到货应该是个大箱子但是没想到这么大,哈哈,包装的还是挺细心的,收到货外包装也没有什么破损。

打开快递箱,就看见了我新入手的微波炉本炉了,我感觉现在的微波炉这个颜值真的挺高的,几百块钱的东西,看着还挺上档次,通体黑色的设计,沉稳又大气。

收到货的第二天早上我就用了一下,原来我家孩子早上喊起床就很难喊,老是不起来,等她起来吧,特别现在,我们这边早上温度还挺低的,牛奶和早餐热一下,她非要再睡个五分钟,等她起来,早餐又凉了,你光催她吧,她还不耐烦,大清早的生一肚子闲气。

所以当天在她又一次赖床之后,我也懒得搭理她了,等她洗漱好,直接给牛奶和早餐放微波炉里给她热了一下,真的挺方便的,牛奶30秒就温温热,但是我闺女喜欢热一点的口感,我一般给她热一分钟。

如果只是热热饭菜和早餐,感觉有点大材小用了,当然我们也要发掘微波炉的其它用处了,它还能搭配蒸宝轻松实现健康蒸,其实咱们国家饮食结构一向都被说有点不健康,对食材料的烹调也一般采用煎炸炒之类的,对年龄小的孩子和老人来说,可以多给他们吃一些蒸菜,少油少盐,更加健康。

不仅可以做蒸菜,还能烤制,它不仅是双管烤,而且是立体烤制。两根光波管,双火其下烧烤,光波和微波同时进行,避免烧烤外熟内生。

我建议吧,烧烤的时候可以分食材的薄厚分情况选择,比如烤薯片,吐司片的时候选择薄块烧烤,烤红薯,烤鸡肉之类 的时候可以选择微烤组合,食物火候更均匀,口感更好,熟的也更快。

它还有个快速解冻功能,能够快速 均匀解冻,锁住营养,水润更好切,这个功能就特别适合家里突然来客人了,来不及解冻肉类的时候,特别方便。

还可以作为碗碟,毛巾,和奶瓶的消毒杀菌使用,微波杀菌能够高效的消灭餐具上携带的细菌,比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杀菌率高达99.99%,是不是还能当一个小型消毒柜使用。

总的来说,这款微波炉外观大气上档次,操作面板也是十分简单好操作,采用了薄膜式按键,轻轻一按就能完成功能选择。声音也不是很大,但是能听见机器风扇的声音。烧烤的话,比如烤鸡翅的话我更建议使用空气炸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