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的吸尘器怎么样

2024-01-27 阅读23 评论0 喜欢0

美的吸尘器配有强力的电机配置,其电机是吸尘器的核心部件,而电机的好坏直接决定吸尘器工作能力的好坏和使用寿命的长短。在中高端旗舰机型上,美的采用了BLDC无刷直流电机,地刷也有独立电机,双电机的设置让吸尘器吸力和去污能力明显提升,使用寿命也更长。

美的吸尘器的过滤系统相当出色,因为其过滤系统如果不好不仅容易造成二次污染,导致清洁工作重复,还容易造成灰尘堵塞滤网或其他过滤装置,减小吸尘器吸力。因此,美的在基础的尘气分离基础上,为吸尘器设置了多重过滤系统,如微孔精钢过滤网、高分子过滤棉,保证吸尘器能正常运转。

美的吸尘器还搭配软毛地刷、除螨刷、缝隙刷、除尘刷等各种清洁刷头吸嘴,可以根据不同材质和脏污程度,做到地毯、地面、床褥、衣物、窗帘、车内座椅等多场景全方位的清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