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微波炉怎么样,美的M1-L213B使用评测

2024-02-29 阅读59 评论0 喜欢0

现在每个家庭都必备一些家电,而微波炉更是家庭中最常见的电器之一,那什么牌子的微波炉好呢,我会选择美的微波炉,美的是现在家电品牌中的领军人物,不仅产品的类型多,而且质量好,美的的微波炉就是现在使用率非常高的一个产品。但是大家在选购美的微波炉的时间就出现了困难,为了帮助大家的选购,下面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美的哪款微波炉好,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美的公司旗下所成立的微波电器事业部是一家集合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它主要生产的产品就有微波炉、烤箱、面包机等产品。在进行产品生产时,它采用到了行业中最为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美的拥有着21条全自动装配生产线,同时还从德国、日本等地引进来的最为先进的喷涂、全自动冲压生产线,它的微波炉年生产能力能够达到2500万台,同时也是全球两大微波炉生产基地之一。

微波炉推荐:

品牌及型号:美的M1-L213B

推荐理由:美的微波炉好的很,太好了。样子大方,用料优良。看着像个艺术品一样,让人太喜欢了。设计这么好的产品,只有美的才能达到。美的产品确实好。充电试了一下,声音小。加热快。太好的产品已经买了两个三个了。热饭做菜太方便了。

品牌及型号:美的M1-L213C

推荐理由:产品给力,品牌知名,快递非常快。刚下单,第二天就收到了,经过这2个月的实际使用体验,感觉非常好。尤其是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五档火力非常实用,比如煲汤、解冻、炖煮、烹制、加热的体验非常好。整体设计也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开关门方便,内部空间宽敞,好用!

品牌及型号:格兰仕P70D2OTL-D4

推荐理由:这款微波炉是经典款,外观美观大气整洁,功能简单实用,机械旋钮易懂易操作,适合全年龄操作,爸妈爷爷奶奶一教就会。转盘式加热,挺均匀的。已经用了一段时间,各方面都很好,比较满意的产品!!

品牌及型号:松下NN-GM33HB

推荐理由:质量好,声音小,做工精细!对比了?很多家,还是选择了松下,因为它的品牌力在那,家里有其他电器也是同一个牌子,质量都很好产品,23升的容量够用,而且第一次开机都没有别的品牌评论说的味道,功能键是机械式的,耐用操作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机器运行的时候真的很静,加热很稳定。总体上来说非常不错。

如何选购微波炉:

1、品牌/价格

品牌:在选购微波炉时,优先选择大品牌,著名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更有保障,有部分杂牌甚至是“三无产品”,当出现安全隐患的时候都没地方维权。而大品牌对生产的过程和质量控制比较严格,各方面都更有保障。

2、规格

规格指的是微波炉的容量,一般可根据家庭人数进行选择。常规的微波炉容积有10~34L,而23L一般都适用了,人口越多选择的容量可以更大。

1~3人——400~800w

4人以上——800w及其以上

3、功能

如果在你的认知里微波炉还只是能加热,那你就out了。现在市面上的微波炉产品已经更新换代了:不仅可以加热,甚至集消毒、烤箱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兼具“炖、烤、煮、蒸”等烹调全功能,跟以往的单一功能微波炉相比是更加高效和实用了。不过加热一直是一般家庭用得最多的功能。

4、外观

1、检查炉门是否紧闭:微波炉的炉门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若炉门不紧闭,那么会对加热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会出现安全隐患。还要检查门锁装置是否正常和门面硬度情况。

2、检查外观是否平整,色泽是否均匀,

3、好的微波炉用手指按时是无声的,“扼流圈”质地比较坚韧,开关门时会有清脆的“咔擦”声;而劣质的微波炉材质较差,手指按捏会发现有“咯吱”声和松动,使用久了会泄露微波,对人体有伤害。

5、辐射

微波炉的辐射风险主要体现在它的加热能力上,而质量合格的微波炉,就会通过内部的屏蔽装置来降低泄露出的微波能量,从而减少对人体的危害。

6、控制方式

机械控制:操作简便,易上手,适合老人。

微电脑控制:功能全面,使用稍微复杂,更适合年轻人用。

7、安全性

1、选择贴有“CCC”认证标志,并且标有相应工厂代码和认证证书编号的产品。

2、认真阅读产品的使用说明书,检查合格证、保修卡以及其他附件。

3、检查微波炉的标识是否清晰规范,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商标、型号、规格、额定电压、额定输入功率、额定输出功率、生产企业名称、电源性质的符号等。

美的M1-L213B使用评测

外观简洁大方 白色的很好看加热效果:热饭热牛奶解冻很快声音也不大,操作面板很人性化 简单不复杂货收到几天了,因为装修今天才拿出来用了,比之前的微波炉功能多了,还送了微波炉四件套,外观也漂亮了,用起来方便,高大尚。质量做工很好,外观也漂亮,昨天下单今天就到了,速度可真够快的。试用了一下,声音不大,正常范围。我拿了一个煮地瓜,用塑料碗不加盖子热,中火2分钟。摸起来是温热的,掰开地瓜,里面也热透了。估计加热3分钟就刚好够温烫了吧。总体说,非常好。我是租房一人住,对于我来说非常实用又便宜,热菜热饭很方便,强烈推荐这一款,很棒!选来选去还是喜欢微波炉,不喜欢光波炉,因为以前家里买过,用不了几回烧烤,对我来说热热菜 热牛奶就好了,昨天烤了红薯,还是很香甜的,南瓜都很好,蒸鱼也挺好吃的,大概也就花了十几分钟,这样以后做菜就更加方便了,不占用蒸锅了!21升的,然后也够用了,操作简单加热很快,嗯,样子也比较好,可以购买,比较推荐,然后颜色的话也比较适合现在的装修风格,一疫情期间拍的第1天,然后第2天就到了,速度非常快。希望其他的物品的话,京东也能送货这么快,因为疫情期间有很多东西真的不方便买,可是其他的东西都还在送货的路上。看了很久这一款美的(Midea)M1-L202B 快捷微波炉 平板加热一键启动 多角度反射内胆 20升微波炉产品。整个镜面一样的外观设计比之前比之前格兰仕的要好很多,而且相对内部的腔体而言,也是一个全新的进步,比之前的大很多很棒!热东西也可以比较多,不像之前那么少了,而且星星点点的底座蛮好玩的。简单测试了30秒钟,整个的噪音比之前小了至少50%左右,当然只是我凭感觉来判断的,不一定准确,毕竟两个品牌也不同时期的产品。不过我认为买这款产品不吃亏,外观不错,加热效果也挺好的,而且也便于清洁,操作也容易!

一直很想给爸妈买个微波炉,正巧就看见这个型号的,包装很好,款式新颖,主要是操作很方便,按键操作简单明了,基本常用的都有了,适合不爱捣鼓的人,家用很划算了。产品外观:外观简洁大方 白色的很好看加热效果:热饭热牛奶解冻很快声音也不大,操作面板很人性化 简单不复杂货收到几天了,因为装修今天才拿出来用了,比之前的微波炉功能多了,还送了微波炉四件套,外观也漂亮了,用起来方便,高大尚。质量做工很好,外观也漂亮,昨天下单今天就到了,速度可真够快的。试用了一下,声音不大,正常范围。我拿了一个煮地瓜,用塑料碗不加盖子热,中火2分钟。摸起来是温热的,掰开地瓜,里面也热透了。估计加热3分钟就刚好够温烫了吧。总体说,非常好。我是租房一人住,对于我来说非常实用又便宜,热菜热饭很方便,强烈推荐这一款,很棒!选来选去还是喜欢微波炉,不喜欢光波炉,因为以前家里买过,用不了几回烧烤,对我来说热热菜 热牛奶就好了,昨天烤了红薯,还是很香甜的,南瓜都很好,蒸鱼也挺好吃的,大概也就花了十几分钟,这样以后做菜就更加方便了,不占用蒸锅了!21升的,然后也够用了,操作简单加热很快,嗯,样子也比较好,可以购买,比较推荐,然后颜色的话也比较适合现在的装修风格,一疫情期间拍的第1天,然后第2天就到了,速度非常快。希望其他的物品的话,京东也能送货这么快,因为疫情期间有很多东西真的不方便买,可是其他的东西都还在送货的路上。

看了很久这一款美的(Midea)M1-L202B 快捷微波炉 平板加热一键启动 多角度反射内胆 20升微波炉产品。整个镜面一样的外观设计比之前比之前格兰仕的要好很多,而且相对内部的腔体而言,也是一个全新的进步,比之前的大很多很棒!热东西也可以比较多,不像之前那么少了,而且星星点点的底座蛮好玩的。简单测试了30秒钟,整个的噪音比之前小了至少50%左右,当然只是我凭感觉来判断的,不一定准确,毕竟两个品牌也不同时期的产品。不过我认为买这款产品不吃亏,外观不错,加热效果也挺好的,而且也便于清洁,操作也容易!一直很想给爸妈买个微波炉,正巧就看见这个型号的,包装很好,款式新颖,主要是操作很方便,按键操作简单明了,基本常用的都有了,适合不爱捣鼓的人,家用很划算了。产品外观:外观简洁大方 白色的很好看加热效果:热饭热牛奶解冻很快声音也不大,操作面板很人性化 简单不复杂货收到几天了,因为装修今天才拿出来用了,比之前的微波炉功能多了,还送了微波炉四件套,外观也漂亮了,用起来方便,高大尚。微波炉帮公司买了美的,出乎意料的好,面板数字大又清晰,加热也很快,数字清晰,数字闪烁三次以后自动启动,声音也很小,加热也非常均匀。从来没出现过饭菜没热透的现象,支持美的。比较方便快捷,之前给爸爸妈妈买了一台,很方便操作,能解冻、加热食物,非常方便,质量也特别好,那台用了两年多了没有任何产品质量问题,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的,加热个菜呀,馒头呀,特别方便快捷,省不少事儿,强烈推荐,主要是价格真的很实惠!

传统经典微波炉,机械的,功能简单易操作,热奶热饭足够了。外观简单干净,噪音可接受,包装严密。快递小哥很热心,我说微波炉比较沉,可否送到家?他很爽快的答应了,并与小区门卫协商后直接送到家里(疫情期间一般快递都放在小区门口,不送到家),谢谢快递小哥!物流非常快,包装好,大老远从内地包邮到新疆,无破损,不管物流还是京东还是商品,都值得信赖。产品外观简单精致,加热快,噪音小,易于清理,好操作,多了不说了,看图吧!底部非常便于清理,加热速度快,噪音可以接受,操控挺简便的,给妈妈买的,质量还不错。外观设计的很好看,简洁,明了。加热效果明显,腔体空间大,噪音小,好操作微波炉到家后一直在使用,这个特别好用,噪音小,设计精致明了,颜色也好看,卫生易清理,价格也亲民。感觉比我原先买的格兰仕的好,这个机子操作又简单,一键到位。机子实在是好用,是值得拥有。产品外观:精致加热效果:快速腔体大小:可以易于清理:易操控难度:便于操控微波炉帮公司买了美的,出乎意料的好,面板数字大又清晰,加热也很快,数字清晰,数字闪烁三次以后自动启动,声音也很小,加热也非常均匀。从来没出现过饭菜没热透的现象,支持美的。

用了两天,效果非常好,热菜,热饭都挺快的,还做了一次蒸蛋,几分钟就搞定了,配上热牛奶,一顿早餐营养又健康。美的M1-L213B老品牌,值得信赖。挺好!非常实惠,是你完美的M1-L213B选择!希望说明书不要放通用的,不然跟看天书一样!颜色外观设计及加热效果都非常好,腔体也很合适,容易操作,且噪音小,很满意产品外观:漂亮,腔体大小:合适,加热效果:很快操控难度:简单

外观很漂亮,使用起来觉得比现代的光波炉好用太多,热东西也快,很方便,21L也很小巧。618给力,买了很多东西,喜欢京东,支持京东,快递非常好,大促期间丝毫没有影响,非常赞!看着就觉得高大上,里面是平板的,比那种转盘放东西比较稳,到手马上试着加热一下,热得快,大品牌就是不一样,质量好,快递小哥也很热心把,看着我是个女孩子,帮我扛上楼微波炉收到,质量真的挺好,不愧为大牌子,无噪音,声音小,加热快,很满意的一次网购。客服人很好,有问必答,有需要的亲们可以放心购买。好评!五星!??

做工很好,声音不大,旋钮式操作简单,把手式门开关开门方便。京东物流很快,上午下单,下午送到家。好评!外观简单大方,加热非常快。馒头一分钟就搞定了,烤了几次鸡翅,也是杠杠滴。里面直接是陶瓷金属一体的,清洁也很方便。实用京东极速送货,当天下单当天送达,微波炉功能很全,值得购买。用了一个星期了,就是打热饭菜,还挺好用的,非常方便,也很好看。值得够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