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龙空调好不好

2024-04-10 阅读50 评论0 喜欢0

 



大家可以看一科龙虽然它便宜,但是它的内机用的是普通不能在普通的塑料,减少配料的不要太明显啊。我们就说普通面板用久了就会发黄就会影响美观。咱就说这不是重点,重点就是外机换热器有明显减少配料。

华凌空调和美的假的空调共用研发,生产线,安装以及售后服务,咱就说美的用来和二三线品牌,拿二三线价格来享受一线品牌那我们就没有理由来舍弃华凌而选科龙

华凌空调在许多人还不知道下,就是销量前五了,后又被网友称作为新一代神奇机

如果说起神机那我们就要展开说说了,科龙空调一开始也是靠低价位和用料扎实从而获得神机称号,但是外机减少配料跌下神坛,属实有点可惜,但主要的原因还是一个品牌,如果没有办法一直靠低价也是不行的,毕竟也还是要考虑一下利润,品牌也是要生存的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