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风哪个品牌音质好,麦克风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2024-04-27 阅读190 评论0 喜欢0

麦克风,学名为传声器,由英语microphone(送话器)翻译而来,也称话筒,微音器。麦克风是将声音信号转换为电信号的能量转换器件。分类有动圈式、电容式、驻极体和最近新兴的硅微传声器,此外还有液体传声器和激光传声器。大多数麦克风都是驻极体电容器麦克风,其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具有永久电荷隔离的聚合材料振动膜 [1] 。想了解麦克风哪个品牌音质好,麦克风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森海塞尔麦克风

由Prof Dr Fritz Sennheiser(弗里茨·森海塞尔博士教授,1912年5月9日~2010年5月17日)于1945年创立的森海塞尔是世界公认领先的专业话筒和耳机制造商。森海塞尔不断地引领着新的音频技术的潮流,它也是业界公认的无线电、红外声传输技术、听诊式耳机、航空通话耳机、多媒体传播、呼叫中心耳机和头戴式耳机的先驱。

2、索爱(soaiy)麦克风

索爱是一家以多媒体系列产品为基础,专注于蓝牙耳机、液晶电视、智能音响、蓝牙音响、K歌娱乐设备、手机、扩音器等垂直领域,业务范围涵盖产品定制、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的整个产业链。 [1] 拥有近千名员工 [2] ,每年销售规模高达数十亿 [3] 。

3、得胜(TAKSTAR)麦克风

广东得胜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著名的电声产品生产企业。公司拥有中心实验室、电声及无线研发机构,生产规模涵盖各领域的麦克风、耳机和便携式扩音器三大产品制造系统,以及五金、塑料、贴片、涂装和彩印等全面的配套加工系统,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综合性发展能力于一体的现代科技企业。得胜以“创造价值,实现共赢”的企业文化与各界携手合作,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产品以自主品牌及买家定牌生产畅销全世界。

4、铁三角(Audio-technica)麦克风

铁三角是一家日本的电子产品公司,成立于1962年;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话筒、耳机、无线系统等音像设备和家用电器;而在中国一般被作为一家耳机厂商为人所知。

5、唱吧麦克风

唱吧,一款免费的音乐内容社群应用,支持K歌、连麦、弹唱、录唱、直播等功能,包含自动混响和回声效果,提供伴奏歌词声音美化,支持上传音视频并同步分享至微信朋友圈QQ微博。

6、先科(SAST)麦克风

先科商标包括中文先科字样、英文SAST以及立体三角激光图形等一系列标记,是“先进科技”的代表。

7、JBL麦克风

JBL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从原材料开发、喇叭单元的设计和生产、音箱的设计和生产一切都能全盘控制在自己的手中。JBL音箱的服务范围非常广泛,在专业领域上包括了电影院、大型音响工程、大型流动演出、录音室监听、乐队用的音响 ,以至娱乐场所如迪士科、歌舞厅、卡拉OK、酒吧等民用方面,从最高级的发烧音响,以至最流行的家庭影院组合,到处都可以看到JBL的身影。

8、山水(SANSUI)麦克风

山水作为全球影音市场的领导企业,是著名的电子电器制造品牌,拥有着七十年的悠久历史,主要从事通信设备、电子产品、家用电器的技术开发,生产制造并运营销售安全可靠的、简单易用的技术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

9、飞利浦(PHILIPS)麦克风

飞利浦,1891年成立于荷兰,主要生产照明、家庭电器、医疗系统方面的产品。飞利浦公司,2007年全球员工已达128,100人,在全球28个国家有生产基地,在150个国家设有销售机构,拥有8万项专利,实力超群。2011年7月11日,飞利浦宣布收购奔腾电器(上海)有限公司,金额约25亿元。

10、AKG爱科技麦克风

AKG(中文商标:爱科技),音频领域知名的品牌之一,全球四大耳机生产商之一,AKG这三个字母就是专业精神与声音品质的代表。AKG依靠话筒、耳机和通讯设备生存,良好的销售业绩向世人证明了这一决策的正确性。AKG在专业音频领域最有名望的产品是专业耳机和话筒。73年中,AKG设计生产了用途各异的专业耳机达100多种型号,有通讯耳麦、专业监听耳机、电视伴音耳机、单声道耳机、四声道耳机、红外无线耳机、影院环绕声耳机等类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