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麦没声音怎么办

2023-11-17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很多人都有使用耳机这样的经历,本来是两只耳朵都有声音,第二个月后就只要一只耳朵有声音了,为此,大家的吐槽是无论多贵的耳机都避免不了,你以为换了苹果的无线耳机,丢了一只再买一只要500多大洋呢~~~



很多身经百战(坏过无数)的小伙伴在众多耳机线中摸索出一套修复教程,来普及大众(从人民币中悟出的道理),坏的耳机下场不一定都在垃圾桶,还有可能在我们的拆解台上,哈哈哈哈哈~~~~

通常情况下,可以使用普通烙铁自行修理。在开始之前,请确保问题实际上出自耳机,而不是播放设备有问题。如果不熟悉焊接,请向熟悉的技术朋友寻求帮助,动手能力强的网上自信学习。



修理耳机还是设备?

如果在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或播客时耳机听不到声音,可能会认为耳机本身存在问题。但每个硬币都有两面,它可能是耳机的问题,但也可能是手机,电脑或使用耳机的其他设备的问题。

在拿到工具之前,请尝试将耳机与其他设备配合使用,或将另一组耳机或耳塞插入设备的耳机插孔。如果“破损”的耳机与其他设备配合使用,并且更换的耳机套件与原始设备存在同样的问题,则问题可能在于插孔,而不是耳机

可以通过使用一罐压缩空气或棉花交换清除耳机插孔中的灰尘来解决问题。要像对待女朋友一样温柔,不然坏了就是算你自己的,怨不得别人。如果这不起作用,请研究这设备是否可以在家中修理或更换耳机插孔,或者是否需要联系制造商打售后电话寻求帮助。



修复破碎的耳机

由于耳机的一侧不工作,问题可能出在耳机本身,电流不能正常流动。

你通常可以用烙铁和一点焊料来解决这个问题。收集烙铁,平头螺丝刀,拆焊辫子和一些焊料。另外,抓住湿海绵擦去熨斗上多余的焊料。在通风良好的区域工作,特别是如果使用带有铅的焊料,并注意不要使用烙铁烫伤自己。如果你不习惯焊接,不要害羞地寻求帮助或寻求观察。

然后,打开破碎的耳机。可能需要用螺丝刀将其撬开。加热烙铁。

寻找断开的电线。如果找到一个,请使用烙铁和脱焊编织物去除电线及其连接处的任何现有焊料。然后,用新焊料重新焊接它。

当焊料冷却后,重新组装耳机。如果它没有干净地咬合成一块,可能需要拿其他的粘合剂将它粘合在一起。



修理破损的插头

如果问题不在耳机本身,则可能在插头中。拿起烙铁和焊料,剥线钳,剪刀,拆焊辫子和湿海绵进行修复。

将耳机线稍微剪断在插头上方,然后从插头上取下任何外壳。加热烙铁。使用拆焊编织物和烙铁从插头上的触点上移除任何现有的导线,注意哪些颜色编码的导线段连接在哪里。剥去新切割线末端的绝缘层。

使用烙铁将电线的相应颜色编码部分重新连接到插头的相应部分。等待焊料冷却并更换插头上的外壳。测试新修复的耳机。当然这种办法是把耳机和插口焊在了一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