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将关停这些功能

2024-03-17 阅读40 评论0 喜欢0

最近这段时间,QQ 频繁地出现在人们视野中,先是一则#QQ盗号#的话题登上了热搜。





随后没多久,名为#QQ密码BUG#的话题再一次登上了热搜。





这段时间 QQ 是怎么了?稳住呀,毕竟 QQ 可是承载了我整个青春呀~





可不止于此,最近 QQ 又有一些大动作了,其宣布将要关闭两项功能。


首先,就是将要下线群排行榜、历史排行功能。





QQ 运动产品团队发公告表示,QQ 运动群排行榜和历史排行功能将会在 2022 年 7 月 13 日 24 时下线。


我都快忘了这个功能,不知道在座的各位小伙伴是否还记得 QQ 有这么一个功能呢?





据了解,QQ 运动是腾讯旗下的运动品牌,其可以日常自动计步、跑步,还可以参加社区活动等。





其不仅可以每天打卡,还可以查看好友的步数和排行榜,并且还可以查看群聊中群友的步数和排行榜。





值得一提的是,在排行榜中还可以直接看到 QQ 好友用的手机型号...





另外一个将要关闭的是 QQ 物联 PC 端服务。


QQ 团队发布通知称,由于业务调整原因,QQ 物联服务计划下架。2022 年 8 月份 QQ 发布的新版本及后续版本将不再兼容物联服务。





这个功能好像有点陌生,有熟悉这个功能的小伙伴吗?


据了解,QQ 物联智能硬件开放平台可将 QQ 账号的关系链提供给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设备,从而实现用户与设备、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互动。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了,欢迎小伙伴们留言进行讨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