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隐藏功能:可以设置两个昵称?

2024-04-19 阅读546 评论0 喜欢0

最近,微信里一个隐藏功能火了。

大家发现了吗?图中的微信好友昵称下方多了一行文字,感觉同时拥有了两个昵称。



其实这并不是真的拥有两个昵称,只是用到了微信好友备注中的描述功能。

所谓“双昵称”的设置方法也很简单,我们随便打开一个微信好友的个人信息页,点击「备注和标签」。



在这个页面底部有一个「描述」功能,可以在里面输入对该好友的备注内容,支持文字和emoji表情,同时支持插入名片或相关图片。



设置描述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在好友列表页里就能有“双昵称”的效果了,刚刚添加好的描述信息就会在该好友的昵称下方显示。



这个好友描述功能可以作为对好友备注的补充,防止你忘记对方的身份。

另外,设置描述后,这条描述信息只有你自己可以看见,对方是不可见的。

虽然iPhone和安卓都可以设置好友描述,但设置描述后,只有在iPhone上才可以显示出来,亲测安卓版微信无法显示描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