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文件浏览器怎么用

2024-04-18 阅读39 评论0 喜欢0

ES文件浏览器器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第三方文件管理工具,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无广告,解锁了全部功能的版本。

今日软件:ES文件浏览器

关于版本:v4.2.3.5

文件大小:22.23MB

关于资费:免费

支持设备:Android

界面非常清爽,具有文件清理分析、视频剪辑、应用管理、聚合网盘、文本编辑器、文档以及快传等功能。

界面非常清爽,具有文件清理分析、视频剪辑、应用管理、聚合网盘、文本编辑器、文档以及快传等功能。

对视频文件还可以进行视频编辑、视频拼接、视频转gif操作,视频编辑中包括剪切、添加音乐、添加字幕调速、添加背景图等一些基础的功能,也非常够用了。

支持本地视频投屏,不仅局限于影视工具的在线视频,手机里的本地视频也可以投屏。

支持创建本地网络,然后可以通过手机查看和下载电脑端的文件。例如想看比较大的视频又不想把视频传到手机上的时候,用这个功能就可以直接查看播放。

在手机和电脑处于同一网络的时候,打开“从PC访问”功能后,可通过PC访问手机上存储的文件。


同时还支持快传,不需要使用数据流量或者数据线就可以进行文件、电影、音乐等。

总之,对比手机自带的文件管理器,它的功能更加完善 ,同时文件检索的速度也更上一个层次,非常值得安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