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呼叫转移这项功能

2024-04-22 阅读797 评论0 喜欢0

呼叫转移是指当您不能接听电话(开机遇忙、关机、超出移动网络覆盖范围,或者暂不愿与他人通话)时,可将来电自动转移到您预先设定的固定电话、另一移动电话、移动秘书上等的业务。注:收到的短信不能转移。

移动电话的呼叫转移分为以下四种:

1、无条件转移:设置成功后,所有呼叫你电话的号码都会转移到你指定转移的电话上。通俗点说,就是不管手机处于什么状态都能将来电转移到指定电话上,避免错过重要的电话。

2、遇忙转移:设置成功后,当你正在通话(或播打电话)时,如果其他人拨打你的号码,来电将会自动转移到你指定转移的号码上。

3、无应答转移:设置成功后,当你电话无人接听的时候,可以将来电转移到其它电话上接听。

4、不可及(无信号或关机)转移:设置成功后,在你的手机关机或无信号时,来电话时,可以将来电转移到其它的电话上接听。


呼叫转移注意事项:

1、无条件转移具有最高优先级,当设置此项功能后,另三种转移功能自动失效。

2、如果呼叫转移无法正常使用,请使用手机先拨打##002#发送键,再重新设置呼叫转移。

3、不能以IP电话方式转移。‌(设置呼叫转移时,不能设置转到110、119、10086等特殊号码上。

办理呼叫转移这项业务是不收费用的,但是具体功能的使用需要收费。

‌具体资费标准如下:

呼转至国内号码(不含港澳台):基本费0.1元/分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