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相册自带抠图功能:真好用,连PS都省了

2024-04-10 阅读81 评论0 喜欢0

你知道吗?现在的手机越来越强大了,不仅能提取图片里的文字,而且还能扣图!

之前我们曾给大家带来三星手机在图片中提取文字功能的教程,不过我们有时候需要提取图片中的一些元素,例如要提取图片中的logo、人物,以往想要实现这些功能,需要安装一些第三方图片处理软件,或者在电脑上使用PS进行图片处理。

但现在三星手机可以直接抠图了!而且非常好用,只需选对图案,就能自动帮你选中想要的元素,还能直接提取出来,放到别的图片上来,可以说,有了这个功能之后,以后抠图都可以不用PS了!

那么三星手机如何实现抠图功能呢?

首先,在相册中选择一张图片,然后点击选项栏下方的修改,进入图片编辑器。

然后选择浮动选项栏里最右边的虚线圆圈,就能进入抠图功能。

选择图片中你需要提取的部分,在“快速成形”模式下,系统会快速识别你需要提取的部分,然后自动吸附,当有些部分选择不准的话,你可以框选识别不对的部分进行重新识别。

你也可以使用手动框选区域或者框选出想要的形状,当你扣选出想要的部分后,就可以点击下一页。

下一个部分你可以增加边框,你可以自定义颜色,如果不需要直接点击完成即可。

框选完成后就能直接看到效果,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就能完成了。

那么如何在一张图片中添加已经提取出的图片元素呢?

选择一张图片,直接进入图片编辑器,选择下方的“笑脸”进入涂鸦选项,然后选择“贴纸”。

点击相册图标,选择“创建贴纸”,在相册中选择已经抠出来的图片,就能直接添加了,你可以自定义贴纸的大小和位置,然后点击保存就大功告成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