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被盗号后,如何解决?

2024-04-24 阅读781 评论0 喜欢0

QQ被盗后的操作流程

1.打开你的微信,搜索“腾讯客服”,关注该公众号

2.点击左下角的s型符号

3.点击“QQ冻结”

前三步完成得越快越好。如果你不给骗子时间发信息,你可以尽快确保你朋友的安全。QQ被盗发现不及时,一定要让你的同学、家人、朋友等,覆盖性的帮你发说说尽可能告知大家

4.点击“QQ找密”

5.输入你被盗的QQ号按流程操作(一定要备注上你的QQ被盗可能威胁朋友的财产安全,因此暂时冻结)

6.一边静静等待客服处理。一般一两天就能给答复)

友情提示:给家人的备注尽量不要是爸爸,妈妈,姐姐之类的;给朋友的备注也尽量不要是名字;在自己能记住的基础上密码尽量复杂,数字、字母和标点符号都弄一点吧;开设备锁!

如果你的朋友被骗请让他们马上到附近警察局报警,另外,你的QQ申诉成功后可以查询登录的记录,有骗子的登录地址。

这是QQ被盗后的操作流程的全部总结,希望大家能提高防骗意识,不给骗子留机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