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开不了机怎么刷机

2024-01-18 阅读39 评论0 喜欢0

解决方案与流程:

用手机软件快捷免费在线一键刷机:

流程一、这一必须安裝一个刷机软件,这一手机软件用的人也十分的多,也有这件ROOT的作用,一键刷机也必须ROOT。人们网页搜索“卓大师”,然后点击安装下载。




流程二、随后人们在进到自身的手机上,点一下设定,然后点击开发者选择项。把USB调节开启。 不一样安卓系统的手机上开启的部位也不同。自身在设定里边找找就能见到。




流程三、随后把手机用手机充电线联接好电脑上,随后在开启安裝好的卓大师,卓大师联接手机上取得成功以后 点一下ROM会员专区。这里边会有许多手机上的线刷包。找1个合适自身型号的刷机包下载。

流程四、随后在依照图中的标示,点一下下边的免费下载情况,开启以后就会见到ROM免费下载的部位。




流程五、随后将你免费下载的ROM的压缩文件拷贝出去。这一文档还可以立即拷贝到SD卡里边进到recovery方式开展一键刷机,免费下载线刷包是最关键的。并且线刷包呀免费下载合适自身型号的,要不然非常容易变砖。




流程六、免费下载完以后会出現一键刷机的按键,或是人们进入导航里边的一键刷机,挑选好线刷包点一下下一阶段,挑选是不是办理备案,然后点击下一阶段就等着一键刷机取得成功提醒啦。

Recovery方式一键刷机方式:

流程一、最先要明确你的手机上是不是刷入了Recovery ,如果不是的必须刷入Recovery能够进到Recovery开展一键刷机。这儿事后在为大伙儿演试刷入Recovery的方式。




流程二、随后人们在进入设置把USB调节关掉掉,把线刷包拷贝到你的SD卡里边。关掉了USB调节能够载入出去你的手机运行内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