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丢了怎么找

2024-01-29 阅读30 评论0 喜欢0

第一,借朋友电话(必须苹果手机)在查找iPhone的app里输入你的帐号和密码看看是否还能定位得到。




    如果可以定位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个app进行寻找手机,那么问题来了,你们会问只能显示一定范围,误差太大,这时候你就要借助App这个软件里的播放声音操作,这个声音会比你的铃声音量大,方便你寻找手机。




    假如关机了或没有信号,这种方法就没有效果了。

    第二种方法就是传统方法了,报警(110)找警察叔叔帮忙,希望你丢手机的地方有监控录像,那样警察叔叔有60%-70%的几率帮你寻回。以上是苹果手机丢了怎么定位找回两种方法。

    假如手机真的找不回来了。我在这里说些题外话。首先要保护个人手机的隐私,同样如果手机在开机有信号的情况下,还是选择查找你的iPhone,选择抹掉数据。如果手机已经关机没有信号了也不要着急,苹果账号是比较安全,即使拿到手机维修店去解锁成功率也是只有一半一半。




    虽然网络有硬解和软解,成功率都是各占一半。大家就不用担心手机里的隐私了。除非你的手机没有登录过ID,那我也是爱莫能助了。

    这样会更好地保护你的手机隐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