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快捷分屏+呼出小窗技巧:无需Good Lock,操作更方便

2024-04-23 阅读118 评论0 喜欢0

不知道大家平时会不会使用分屏或者小窗功能呢?小编平时用的就是Galaxy Z Fold4,在折叠屏上分屏和小窗会获得更多的使用机会,因为这两个功能可以让一块大屏变得更加高效,同时显示多个界面,这时候就可以真正实现“一心多用”了。

例如分屏可以一边刷视频一边购物,或者同时打开多个购物平台来比价,小窗用来快速做笔记,或者快捷回复信息都非常方便。

当然,非折叠屏手机同样也可以用分屏或者小窗功能,进行高效操作或者实现多App同时显示。所以说分屏和小窗是手机上大多数人经常使用的重要功能了,既然优先级高,系统自然需要为这些功能提供快捷呼出的操作。

那么三星手机如何快速打开分屏/小窗呢?

作为三星手机额外功能的“武器库”,三星GoodLock里有着三星官方推出的额外功能,因此自定义程度相当高,三星One UI每年更新也会“取其精华”,将GoodLock中大多数人好评且满意的功能收纳入系统功能中。

而在One UI 5.0更新中,三星将GoodLock中的手势呼出分屏和小窗变为了系统自带功能,所以我们就不需要再依靠GoodLock实现快捷呼出分屏和小窗了!

那么三星手机如何开启手势快捷分屏/小窗呢?

首先你的手机One UI版本需要更新到5.0版本。

打开手机设置,选择“高级功能”。

进入“实验室”,然后打开“滑动可切换弹窗视图”,这时候在屏幕边角向中心滑动,当前的App就会变为小窗模式,你可以进行移动、设置大小、透明度等操作。

如果你打开“滑动可切换至分屏视图”,就可以双指从屏幕底部上划,这时候会触发分屏模式,只需要选择下方想要打开的App就能实现分屏了。

想要实现快捷分屏或小窗,没装GoodLock一样能设置,现在成为了手机自带功能,更加方便快捷!赶紧收藏教程,设置起来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