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键设置方法

2024-03-24 阅读606 评论0 喜欢0

fn键是功能键(功能键)。如果仅按Fn键,则由于它是组合键而无法使用。但是,如果品牌不同,由于fn键的组合功能也不同。

1.按win + x组合键,在管理界面中单击功能键行,然后将多媒体键更改为功能键。



2.如果没有功能键行选项(特定于各种品牌的机器),则可以尝试同时按下Fn + Num键(在某些计算机上,此键组合是用来关闭小键盘的)。



3.按下电源按钮(注意左下方的提示按钮)进入BIOS并执行Fn键的相关设置。



4.由于不同品牌的机器具有不同的键值才能进入BIOS,因此某些品牌的机器没有键提示(由徽标覆盖)。一些组装机根据自己的键进入BIOS进行设置。



5. CONFIG→键盘/鼠标→此处可以设置Fn键的各种选项。



6.例如,Lenovo计算机的Fn键不起作用,您可以尝试下载相关的驱动程序以解决问题。首先进入官方网站找到相应的计算机型号,然后下载与当前操作系统匹配的驱动程序。

7.安装驱动程序的顺序为:电源管理驱动程序→电源管理软件→快捷键驱动程序→重新启动计算机以进行确认,并且可以使用Fn等快捷键。



8.控制面板(查看模式→小图标)→键盘→ThinkPad F1〜F12键→默认和传统设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