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做手机网站

2024-01-25 阅读19 评论0 喜欢0

如何用手机创建网站?其实正确的说法是如何创建一个手机网站才对,因为很难用手机去制作网站,很不方便。一般是用电脑模拟手机去建网站。
我们知道现在很多人上网都是通过手机上网,所以我们自己建网站时,也要学会创建手机网站。



创建手机网站步骤

手机创建网站的步骤与网站制作流程是一样的。主要也是分为以下几大步骤:

  • 第一步:购买网站域名;用于访问自己的手机网站;(相关教程:手把手教你如何购买域名和空间(视频教程))

  • 第二步:购买网站空间;存放自己手机网站内容;

  • 第三步:将网站域名与空间绑定;

  • 第四步:上传建站程序,作为手机网站的驱动程序;

  • 第五步:安装手机网站框架,制作手机网站;

很多人都以为手机网站程序需要单独的一个域名,其实可以直接使用自己主域名的二级域名。如:m.xuewangzhan.net;

手机网站的空间也可以与PC站共用同一个空间,一般我们制作的手机站都是与PC站同步的。手机网站框架最常用的是BOOTSTRAP框架,可以制作自适用的手机网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